Allex

大天使癡漢小分隊

<15&V13諾普向><論壇體>路西斯員工們的二三事-1

我大概是加班加到精神錯亂了.


注意事項:

這篇會以<15&V13諾普向>這坑裡的路西斯集團員工們的八卦閒聊為主

全路西斯集團上下都知道總裁跟總裁夫人交往的事,除了新進員工還不瞭之外.

論壇只有路西斯集團內部員工可以使用

論壇管理人:伊媽

伊媽你好累wwwwwww


請注意這篇的時間點是在獻給你的花束第三篇.

請不要去找第三篇在哪,因為我還沒潤稿啊對不起wwwwwwwww


以上OK?

-------------------------------










【無題】下午茶時間

 

0 LZ

 

手的照片.jpg

 

1

 

LZ你放手的照片想表達甚麼...? 發文格式錯誤會被刪帖的

 

2

 

LZ的手看起來經歷過甚麼的樣子啊?白色的那個是刀疤?

 

3

 

為什麼我們生活版上會有這樣的照片啊?LZ快出來解釋

 

4

 

手上的皮都有點乾燥了,手掌上的繭也是,LZ推薦你用路西斯的磨砂膏還有護手霜,雖然女孩子喜歡粗曠一點的男人,不過手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5

 

等等wwww樓上的是美妝部的吧?這安利的wwwwww

 

6

 

LZ的手蠻好看的啊?應該是有鍛練過的吧?

 

7 LZ

 

那個...因為找不到地方說,在我待的部門裡說的話大概會被白眼吧...那個...大家...我想問一件事...

 

8

 

LZ你就說吧?該不會是戀愛的煩惱吧?

 

9

 

LZ是現充嗎?亮火把.jpg

 

10

 

是現充吧?跟著舉起火把.jpg

 

11

 

你們別鬧了,LZ搞不好只是在公司裡迷路了然後碰巧邂逅了哪個部門的漂亮大姊姊而已 雙手舉起火把.jpg

 

12

 

>11你wwwwww這怨念好深wwwww

 

13

 

LZ你再不說清楚的話這帖等下被發現很快就要被刪了

 

14

 

對呀,格式完全錯誤,LZ快出來面對死刑吧 雙手雙腳舉起了火把.jpg

 

15

 

你們在做甚麼啊?好好聽LZ說話啊?舉起五支火把.jpg

 

16

 

15L你那第五支火把超危險的,快收起來!

 

17

 

15L請收起你雙腿中間的火把

 

18 LZ

 

那個...實在很抱歉...我是新來的,還有些地方不是很熟悉...對不起我打字比較慢,這是有關今天下午的會議.

 

19

 

今天的會議發生甚麼事了嗎?

 

20

 

對不起上面的太好笑了wwwwwww

 

21

 

感覺是甚麼嚴肅的話題我先撤了

 

22

 

是戀愛的酸臭味,我撤了

 

23

 

你們別這樣啊wwwww對待新人好一點啊!

 

24

 

LZ快說吧,可以再PO上你的右手的照片嗎?我現在急需要他

 

25

 

24L你是15L那傢伙吧!就叫你住手了啊!

 

26

 

你們別欺負新來的小透明好嗎?

 

27

 

如果LZ不好拍右手的照片的話,我可以幫忙喔

 

28

 

27L就叫你住手了啊wwwwww

 

29 LZ

 

是這樣的...我...今天見到了總裁

 

30

 

等下!!!!你說甚麼?光速滾回來.jpg

 

31

 

總裁今天有來公司嗎!!!!!

 

32

 

快去找公關部的!總裁的行動都掌握在他們手裡!!!

 

33

 

我先去看看Ignis先生在哪個部門巡查!

 

34

 

>33 別看了,Ignis先生一如往常在總裁的辦公室

 

35

 

>34 你看到Ignis先生了嗎!!!!!!!

 

36

 

我是34L,Ignis先生剛經過我們部門前面,部長交上資料後,Ignis先生就說要找總裁討論,我就坐在部長辦公室左手邊,今天的Ignis先生穿著黑色西裝內襯豹紋襯衫真是帥斃了,附帶一提今天的Ignis先生臉上依然掛著黑眼圈

 

37

 

好羨慕!我今天還沒見到Ignis先生!你們是哪個部門的,我要轉部!

 

38 

 

黑眼圈!不!快呼救4L!拯救秘書大人的黑眼圈!

 

39

 

我是4L,我們都有定期為總裁還有Ignis先生做皮膚保養,只是他們工作太忙,保養療程從來沒有做完過

 

40

 

心疼總裁還有Ignis先生,4L真是辛苦你們了

 

41 LZ

 

那個...我現在很難用文字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今天是很重要的會議,因為我還是新人,所以被部長派去發會議資料,總裁今天也有出席,我是第一次見到他本人,緊張的快死了,我把資料雙手呈上去給總裁,總裁對我笑了,接著也雙手接過我手上的資料

 

42

 

LZ你可以死了

 

43

 

不只見到總裁,總裁還對你笑了?然後還摸到總裁的手!!!!!

 

44

 

LZ我覺得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45

 

天啊!!!LZ你太幸福了!我在路西斯工作了3年都還沒親眼見到總裁過啊!

 

46

 

>45 我在路西斯6年了,只有遠遠的看過總裁的側臉

 

47

 

我8年了,連總裁的手都沒碰過!

 

48

 

LZ你哪個部門的?我要申請轉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

 

話說LZ總裁的手的觸感如何?

 

50

 

觸感!對!有經過美妝部門定期的保養,手一定是很滑嫩嫩的那種

 

51

 

>50你別說了!我開始想像總裁柔嫩的手拍著我的肩膀說今天不用加班了!

 

52

 

啊啊!加班算甚麼!LZ快寫!摸到總裁的手是如何的興奮!

 

53

 

LZ你今天就不用洗澡了,把手剁下來已示孝敬前輩們

 

54

 

等下,今天有預約會議室的只有軍備部的吧?

 

55

 

!!!!!!!!LZ是軍備部的嗎!!!!!!這麼神奇的物種竟然出現在生活版!!!!!

 

56

 

LZ是軍備部!!!!!!我是42L,LZ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殺我(土下座)

 

57

 

話說LZ消失很久了啊?軍備部有午休這種東西嗎?

 

58

 

不知道啊?整個軍備部超級神秘,完全沒有熟人在裡面很難交流

 

59

 

話說Gladiolus先生不是常往軍備部跑的嗎?感覺那個部門都是跟Gladiolus先生一樣的超猛兄貴

 

60

 

我開始想像LZ的樣子了

 

61

 

新進的小隻兄貴男,這個我可以

 

62

 

>61 可以甚麼啊wwwwww

 

63

 

你們再看看LZ的手的照片啊!看看那歷經風霜的白色刀疤橫跨在手背上,修剪整齊的指甲,就算皮膚乾了點也沒關係,塗個潤滑液上去就可以了!

 

64

 

>63 等等,你的思想非常危險,快停止

 

65

 

而且應該不是潤滑液,是護手霜,63L你暴露了

 

66

 

63L你是15L那傢伙吧!

 

67

 

等下等下,LZ還沒說啊?他不是說有難以啟齒的事嗎?難道只是因為摸到總裁的手興奮的睡不著這麼無聊的理由嗎?我恨!

 

68

 

光是總裁衝著我笑我就可以吃下三大碗路西斯番茄了

 

69

 

>68 最近路西斯番茄正好有量產過剩的問題,交給你了

 

70

 

>69 你是農產部過來的嗎!我要抱怨一下,最近為什麼菜價又漲了啊!

 

71

 

>69 路西斯番茄正在跌價,歡迎選購 附帶一提我們是農產事業行銷部

 

72 LZ

 

我回來了,剛剛被部長叫去整理開會的資料,我大概說一下......我是第一次見到總裁,我太緊張了,整個人非常失態,總裁他大概是看到我渾身發抖的樣子,拍了拍我的肩膀後還對我說放輕鬆點,工作要加油,因為我整個人太過緊張,總裁好像還跟我說了甚麼,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73

 

LZ!!!!!!!

 

74

 

LZ啊!!!!!!!!!!!!!

 

75

 

LZ今天是你這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快去買路西斯彩票

 

76

 

結果薪水還是貢獻回路西斯了嗎wwwwwwww

 

77

 

為路西斯工作,不就是為了看到總裁一面嗎?薪水甚麼的才不重要,為了總裁的笑容,我願意

 

78

 

我願意貢獻出我的加班費換總裁對我一笑!

 

79

 

我願意貢獻出我的年終換握著總裁柔嫩的手!

 

80

 

你們想太多了,到底把總裁當作甚麼了啊?光只是你們的加班費和年終連換總裁用過的衛生紙都不夠

81

 

總裁用的衛生紙也是路西斯的吧?

 

82

 

請讓我成為總裁的衛生紙!

 

83

 

就算被總裁無情的丟到垃圾桶也無所謂!只要能碰到總裁的手我心甘情願!

 

84

 

不,如果照總裁的性格,他會很溫柔的把衛生紙揉成一團然後說謝謝你,接著才丟到垃圾桶

 

85

 

你們的腦補已經非常噁心了好嗎wwwwwwww

 

86

 

>84 謝謝你!我決定轉調到生活用品部了

>85 請不要阻止我們的夢想

 

87

 

>79 對不起打破你的夢想,不過總裁的手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光滑細嫩

 

88

 

?!!!!!!!!!


TBC

-----------------------------

請讓我成為總裁擼過的衛生紙(舉手)←你滾

评论(7)
热度(31)

© Al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