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x

大天使癡漢小分隊

兩個低玩的日常


話說自家老弟一直吵著要跟我玩可以兩人合作的遊戲.

我:打殭屍要不要?

弟:好啊


因為不知道老弟的接受程度到哪,所以大叔我很好心的還去找了BIO6的實況給他看一下,想縮要是他覺得太恐怖那還是我自己打吧


然而這人連看都不看一眼,就一直吵著說要打殭屍.


好吧,是你不看的,那我就下手買了.


第一組玩的是Chris跟Piers.


老弟有種心態,聽到Chris是隊長他就說要當Chris.


因為之前我也沒有打過的經驗,前期根本是死好玩的,然而我們還在第一章某處兩人要分開行動時,老弟的Chris總是莫名其妙死亡.


我想縮到底怎麼回事,這位先生就說他不敢打.


他不敢打.

他不敢打?


嗯????


然後老弟又說太恐怖了,他想玩別的.


我:What the FxxK you are talking about?!


第二組選了阿達王.


老弟各種死亡,起因也是他不敢打,或者是不知道要走哪裡,雖然我也各種提示他,但他就是依然傻站在那裡被蒼蠅打.


老弟說太難了,他又要換人.


第三組就選了Jake跟Sherry,老弟堅持要玩Jake.


然後在我換成電流急急棒的時候,老弟說他想玩Sherry.


我偏不.(任性鬼)


然後他玩的Jake又開始各種死亡,原因是因為我家的Sherry很勇猛的上去直接電殭屍幫他開路,但老弟被直升機追殺連跑都不會...........


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可以換隊友嗎(撞牆)


想當初看完實況覺得ChrisxPiers外加一個Jake感覺很有戲才買來自己研究的我


最近不管發甚麼都被屏蔽我也是醉了,只好繼續洗眼睛(抓臉)

评论(4)
热度(3)

© Al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