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x

大天使癡漢小分隊

Our song Your Love

君の笑顔的番外篇


接續本篇裡話劇的劇本.


注意事項:

接續本篇的設定,所以還是以DKxJK的模式

女體普請注意

人類王子:腦殼

精靈公主:普普


以上OK?

------------------------------






在過去,人類與精靈國征戰了百年,人類覬覦長生不老的精靈一族,渴望奪取他們生命的根源,精靈為了阻擋人類的入侵而不斷地修築城牆,然而越來越高聳地城池反倒讓精靈不僅與世隔絕,對於外界的一切無從得知,他們變得自大,視其他物種為無物,驕傲挺拔的尖耳甚至不知何時因他們的狂妄自負而失去了光彩。

人類始終沒有放棄他們的夙願,雙方的惡火交戰也讓彼此的仇敵意識更加高昂,精靈厭惡貪婪無為的人類,原本愛好和平的他們舉起了不擅使用的刀劍,一刀一刀的剮/下/人類的血/與/肉獻祭給他們的自然母神。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得到手。

 

而貪婪虛索無度的人類強行擄走弱小的精靈,他們日以繼夜的對那些可憐的戰俘做著各種非人道的實驗。

 

剖開精靈的肉/軀,生飲他們的血,啃咬他們殘餘的肉/末。

 

但人類始終找不到精靈長生不老的秘密,他們不斷的壯大自己的勢力,打算一舉進攻精靈國,踏平他們的森林,燒光擄掠精靈的家園。

 

在戰爭一觸即發之際,人類的王子隻身一人闖入了精靈國,這還是百年來的頭一遭。

 

平時幽靜的森林此時卻傳出此起彼落的叫囂聲.

 

一道黑色的殘影穿梭於樹林間,他快速的跳上粗壯的樹枝躲避後方的精靈追兵,讓無盡的黑暗吞噬他的影子.

 

底下的精靈護衛們手拿著各式精緻的刀劍,在月光的牽引下還隱隱發出冷冽的閃光,如果光只是拿著的話也不失為一件藝術品,只可惜是被掌握在一群完全無法溝通的精靈手上.

 

待那些野蠻的精靈們離開後,森林也安靜了許多,Noctis小心翼翼的跳下枝條,拉緊了罩在頭上的黑色兜帽,為了潛行進來他花費了不少時間研究圍繞精靈國境的參天荊棘巨木,只為了一窺精靈一族長生的秘密.

他拍了拍身上一個坑洞一個疤的破舊斗篷,那渾身帶刺的城牆可不好應付,即便他身穿輕便的軟甲也難逃無情的尖刺,他翻開斗篷,黑色鑲著銀邊的騎士服滲出斑斑血跡,這下可麻煩了,他所有的行囊在剛剛的逃跑追緝時不知道掉到哪了,要是回頭找的話也是浪費時間,還是繼續前進吧?能走一步是一步.

才剛這樣想正要跨出步伐時,前方的樹叢傳來些微動靜.

 

埋伏?

 

Noctis打算按兵不動,他抽出了腰間掛著的短刀,將自己隱身在樹影底下,夜晚的森林充斥著各種奇怪的動物叫聲,對於從小生長臨靠海岸國家的Noctis來說倒是很新奇.

他試著往後退往森林深處,現在的位置要是一不小心可能還會引來剛才的追兵們,他躡手躡腳的仿如黑豹一樣敏捷的動作,小心的避開生長茂密的枝葉,隱約的能聽到前方傳來的聲音.

 

「你受傷了嗎?」

 

是女人的聲音.

 

Noctis沒有回話,他藏身在樹幹後,女性的精靈?雖然在戰場上也不是沒見過,她們和男性精靈比起來毫不遜色,擅使向他們所謂的自然母神借用的魔法,暴風雪、雷電捲雲、綿延數里的大火,這些都是他們慣用的招數,而現在Noctis只有隻身一人,如果對方是來殺他滅口的,在這樣的距離下施術者也難逃一死,不過如果是近戰的話......

 

Noctis打算速戰速決,他提起短刀,瞄準了對方的位置,正要上前從背後暗殺那名女精靈時,他突然停下了動作.

 

皎白的月光穿過了枝葉間的縫隙灑在身穿白色長裙的女精靈身上,晚風徐徐的吹拂她的裙擺,掀起一陣波瀾.

 

細長的手指撥開側邊閃著點點星光的金色髮綹,那對眼睛像是家鄉一般蔚藍的海洋,長長的金色睫毛緩慢的、一上一下的開合.

 

她瞇起了那雙眸子,嘴角邊輕輕的勾起一抹淺淺的弧度.

 

「找到你了.」

 

風,不止息.

 

時間彷如靜止一般,Noctis舉著刀的手就這樣硬生生的架在胸前停止了動作,他甚至是忘記呼吸,只是這樣呆愣的為眼前的美景駐足.

 

--屏住所有呼吸.

 

女精靈走上前,朝Noctis的眼前揮了揮手,問:「你沒事吧?你的傷需要治療才行.」她的雙手搭上Noctis的手腕,示意他靠著樹幹休息會好過點,而這時Noctis好不容易才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他抽回自己的雙手,往後退了幾步,警戒的盯著面前的女精靈,提醒道:「我是人類.」

她朝自己的左耳比劃了下,隨即臉上泛起了一個略帶苦澀的微笑.

 

「嗯,你沒有尖耳呢.」

 

精靈和人類持續鬥爭了百年之久,精靈痛恨人類,而人類覬覦精靈的永生不死.

 

他們本應該是對立的存在.

 

Noctis拉緊了黑色的兜帽,往後再退一步,盯著沐浴在月光之下的精靈.

 

好美.

 

精靈,是這樣的美麗嗎?

 

「你不怕我嗎?」

 

她點點頭,纖細的手指指著Noctis緊握在手上不放的短刀.

 

「我聞到了血的味道.」她提了提手上拎著的一個用樹枝編織而成的小籃子,說:「你需要幫忙.」

Noctis依然不敢大意,畢竟從小他就被教育精靈是他們的敵人,是邪惡的存在,他們獨佔了永生的秘密才導致戰火不斷.

 

但是,搶奪精靈的一切還不斷手刃無辜的女精靈和他們的孩子,自己的做法又是對的嗎?

 

見Noctis依然不敢放鬆的樣子,女精靈則是從她的小籃子裡取出一株紫色帶葉的細小果實,她拔下果粒朝Noctis晃了晃:「這是止血用的.」說完,她放入口中嚼碎,接著吞下.

她在原地轉了個圈,白色的裙襬被她帶起輕輕搖擺著舞姿,裸露的雙足光白卻帶著細小如被葉子割傷一般的痕跡,她停下了腳步,藍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微笑道:「你願意相信我了嗎?」

 

「......你知道你在做甚麼嗎?說不定我會殺了妳,或是把妳帶到我的國家.」Noctis依然不明白面前的精靈到底想做甚麼?先釋出善意再趁機殺了他?

 

「那樣我會很困擾的.」

 

她收緊了眉心,垂下雙肩,偏了偏頭,但是臉上的笑容依然未變.

 

從眼前的精靈身上感覺不到任何危險的意圖,那她到底有甚麼目的?

 

「Noctis.」Noctis放棄了各種臆測,摘下了兜帽,黑色亂翹的髮上滿是塵土,但這些都比不過在左臉側邊留下的血痕.

「初次見面,人類的王子,我是Prompto.」她走上前,月光似乎也緩緩的隨著她的腳步移動,在朦朧月色的映襯下,她的一舉一動都像是美麗的藝術品,伸出的纖長手指在空中頓了頓,Noctis只是看著她,隨即收起全身的尖刺.

那雙藍色的眸子似是抹上一層霧,Prompto咬緊了下唇,似是猶疑、不確定的,她的手在顫抖,也許是對未知的人類感到害怕,但又鼓起勇氣的上前,手掌撫上Noctis臉上的傷口,此時在那對蔚藍裡頭找不到一絲畏懼.

 

月白更盛,驅散了黑暗.

 

「我沒記錯的話你是精靈族的公主?」為什麼這樣高貴身分的人會出現在夜晚的森林裡,而且還只有她一人.

 

她稍微鬆了口氣,垂下眼眸,提著裝著藥草的籃子:「先坐下來吧?你的傷口需要包紮.」

 

月有陰晴圓缺,Prompto的臉上明顯的覆上了一層陰影,只是那並不是身為外人的Noctis能夠碰觸的領域.

 

Noctis依言放下了手上的武器,攤開雙手:「我不懂你有甚麼目的,但要是想毒殺我請給我藥效最快的.」免得還得忍受各種痛苦.

Prompto好奇的眨了眨眼,手指扣在唇前,笑著說:「那要試試看嗎?」

「下次有機會的話.」

Noctis遵照Prompto的指示解開繫在脖子上的斗篷繩結,他身上的騎士服已經破爛的到處都是傷,即使他還穿了貼身的黑色甲冑,但還是逃不了滿身傷的命運.

 

Prompto稍微檢視下Noctis身上的傷,黏在衣服上的血跡還未乾涸,她不自然的移開了視線,從籃子裡拿出白色的絲巾為Noctis擦拭血漬和汗水,說:「你穿過了荊棘木吧?那個有毒喔.」說完,她取出幾個沒見過的藥草遞給Noctis,道:「這個可以止痛.」為了讓Noctis安心,她將其中一株放入嘴裡含在舌下,些微的苦味讓她那好看的臉出現了破綻,但卻絲毫不影響她的美.

「......難怪我覺得頭很暈.」Noctis背靠著樹幹,扶著額頭,還真不可思議,他們彼此應該互為兵戎相見的敵人才對,但是這位公主的身上並沒有任何殺氣,反而是散發一種柔和的光芒.

 

--就像是那只受到滿月召喚才會現身的月之女神.

 

這樣的近距離下看著Prompto,她像是不屬於這個世界一般的存在,在Noctis的印象裡,戰場上交鋒的精靈們無非是殺紅了眼直取人類性命的野蠻種族,他們不由分說的揮著精心鑄造的長劍砍殺Noctis國家的人民,擅長狩獵的他們可以躲在遠方不費吹灰之力的只用一支箭矢輕易的擊殺敵人,更別提精靈所操縱的魔法,單單彈下手指,一整個部隊即被火焰燒的只剩下隨風而逝的灰燼.

 

但是,Prompto和Noctis所認知的精靈不太一樣.

 

精靈愛好各種金銀首飾,身為公主的她,頭上不僅沒有任何冠冕,也沒有象徵性的額冠,不只如此,在她露出金髮外的垂下尖耳、脖子、手腕、甚至是裸露的腳踝都沒見到任何裝飾.

 

說起來,精靈有短髮的嗎?精靈之所以留著長髮也代表他們魔力的強度.Prompto這個名字,似乎是國王最小的女兒?

 

聞言,Prompto緊張的趕緊停下手上磨藥的動作,她抬起右手,掛在肩上閃著銀光的薄紗流蘇如流星般順著她的肌膚緩緩墜下,手背貼上Noctis的額頭探了探額溫,擔心的皺起了眉:「你沒有發燒?」

「大概吧.」Noctis一手撐在下巴,眼睛直盯著Prompto,他一定是燒壞腦袋了,他竟覺得面前的精靈美麗的不可思議,她不是那種最完美無瑕的藝術品,她的笑容隱隱藏著某種惱人的哀傷,卻絲毫不影她的美,甚至虛幻的似是伸出手就會撲空.

 

她困惑的雙眼、似是因為一直被盯著而泛紅的臉頰、咀嚼話語如塗上一層花蜜的雙唇,不可否認的......

 

他很在意這個精靈,視線無法從她的身上離開.

 

一道強烈的殺意劃破了這沉寂的氣氛.

 

Noctis先是反應過來,他迅速的抽出腰間的短刀將無情的箭矢打飛,緊接著是第二發、第三......

 

「快跑!你在做甚麼啊?」Noctis忍著身上的痛楚站起身,擋在Prompto身前,手上俐落的操弄短刀將那些不懷好意的殺氣一一擊落.

但被護在身後的Prompto反倒是推了Noctis一把,她彎起了眼眉,微笑道:「往東邊走就可以到國境了,祝你好運,王子殿下.」她的話語平靜無波,但是那雙眼睛.

 

彷彿忍住悲傷的藍色眸子,如原本風平浪靜的大海,突然降下驟雨.

 

月白漸漸隱去了身影,Noctis管不了那麼多,拉起她的手往另一邊跑:「告訴我,往哪裡走?」

 

但是追兵已經將他們二人團團圍住.

 

幽暗的森林,此時卻被火光照耀的燈火通明.

 

--如火焰燃燒一般.

 

「人類還有公主,你們逃不了了.」



TBC

评论(2)
热度(15)

© Al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