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x

大天使癡漢小分隊

V13諾普向-訴說愛的怪物

起因為@一支咸鱼味的润滑液 這可愛的孩子無心的安利我病名為愛這首歌.


如果把這首歌以V普的視點來看,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對不起(搥牆)


單單只是就歌詞做發想而已,毫無文法可言,請別太認真看待我的腦洞.



僅只是數個月的追逐血/戰 藉著槍與劍維持你我的依存關係

丟棄你那愚蠢的天真想法 對悔悟的機會有所猶疑的你

原因行蹤不明找不著 因墜入深淵而消失的你

起因是燥熱 既然如此早在開始就該決斷的 如此察覺一切的慣竊犯

 

明明止不過是這顆心開了個洞而已明明就只有那麼點區別

滲透進你胸口的鮮/血半點要乾的樣子都沒有是為什麼呢

 

同名のあい

同名のあい

 

向如今已是空殼的身驅 乞求你的抬眼憐愛的我

妄想他人能夠取代殘酷的你 認清你已離去身影的我

在你的心臟上扣上一槍 是否能將你永遠的留下

無法呼吸 卻也無法逃脫 依存著早已深埋在體內的種子

 

僅是想填補上內心那巨大的空洞 明明毫無區別

等待無論擊出多少子彈也無能取代的 你的血/溫

 

同名のあい

同名のあい

 

被虛假的真實所欺騙 而淪為街邊的石子

就連緩步逼近的鐮刀 也不自知

被可悲的執著所催眠 被殘破碎語所入侵

因而奄奄一息的狂熱焦躁 為其敲響死亡序曲


故事大概是這樣:

V普和V諾是在一次又一次的任務交鋒中知曉彼此的存在,因為V諾會阻礙V普的任務,於是V普也毫不留情的招招要V諾的性命.


V諾只希望人民能夠幸福,他本來可以輕鬆的把任務交給他人解決,但如此一來只會增加V普的手下亡靈,於是他持續的與V普處於對立的立場.


某一天V諾消失了.


V普如何打探都找不到V諾的行蹤,不知為何,少了V諾,內心莫名的燥熱.

他握緊了手上的槍,回想起上一回和V諾對峙時,子彈貫穿了V諾的胸口,血/流/如/注,明明以往他們都是這樣過來的,流點血、身體的某處破了個洞,他們還是會戰到最後一秒.


但V諾並沒有舉起他的劍朝V普攻擊,V普也未再向他擊出致命的彈丸.


這個時候的他們還未明白那在心中的莫名熾熱感到底為何.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V普始終沒有任何關於V諾的消息,不管出了多少任務,不管開了多少槍,不管面前倒下了多少具屍/骸


他彷如行屍走肉一般,身體像是被甚麼東西掏空了一切.


V普意識到如果不是V諾就不行.


要是V諾就這樣離開了,再也找不到他的話會如何?

但V普深知自己渴求著V諾,哪怕只是瞥他一眼,如果能讓V諾的視線永遠停留下在自己身上是否能停止這燥熱?

如果子彈貫穿了V諾的心臟.

喉頭緊縮如細針無法呼吸,卻也無法逃離,只能依存那早在不知何時深埋在心臟的無名種子


起初,V普會接下各種任務,只是因為要填補無聊的時間,但遇上V諾,失去他之後,內心的空洞卻越擴越大了.


明明填補無聊的空缺和空洞都是一樣的東西.


從那天的對決之後,V諾的溫度一直停留在V普的雙手上.


他們依然未知這樣的感覺到底為何.


終於,收到了V諾的消息,他消失了,永遠的消失了,V普感到所有的一切再也毫無意義,他既不能脫身,也不能像V諾一樣就此消失.


V普無聊的坐在街道上,就連有人朝著他緩緩步來也不自知.


那個人提著跟V諾消失的那一天握著同樣的長劍.


V普抬起臉,面前的人被黑色的斗篷所籠罩,他彎下身,附在V普的耳邊低聲訴說了甚麼,身體裡那早已奄奄一息的狂熱,對著V諾的病態執著似是再度被點燃.


他們的故事,還未開始.

-------------------------------

我才沒開坑


之所以把病名は愛改編成同名のあい,只是想表達這兩孩子是雙向的感情,只是他們根本不知道愛是甚麼感覺,所以寫成平假名,等滾個一千次床才會知道吧?真是遲鈍的兩個孩子啊.


為媽的我好擔心傻兒子V諾被V普拐走啊怎麼辦,請不要欺負老實人V諾.(抱緊V諾)←你滾

评论(10)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