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x

大天使癡漢小分隊

<V13&15諾普向>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6

第六篇


@一支咸鱼味的润滑液 孩子我又來了,這對兄弟還有好多腦洞沒寫完,真希望再多出兩隻手打稿,來個四手聯彈之類的.(欸)


V13組&15組諾普的故事.

設定上13&15組為兄弟

如有處男情節請慎入


名字區分如下:

V13組:

老實的平凡人:Noctis

心機女王:Argentum


哥哥組跟格伊組(對我還是寫了他們萬歲!)如果沒意外應該是後面兩篇會出現.



以上OK?

----------------------------


陽光刺眼的讓Argentum發出不滿的悶哼,他拉過身上的被子,還是有點毛絨的觸感......奇怪,夏天誰會蓋著這種被子?

他不情願的睜開眼,身上蓋著的是一條白色的大浴巾,他坐起身,浴巾也跟著滑落下來,他的身上被套上一件黑色的圓領T,下半身則是穿著同樣黑色的四角內褲,他打了個哈欠,揉了揉眼,自己還是待在Noctis的房間,房間的擺設依然是一樣的無趣,他摸了摸身下的床,床單和被子都不見了,還有Noctis也不在.

Argentum翻開蓋著自己下半身的浴巾,才剛要站起身,房間的門就被人從外面打開了.

 

「你餓了嗎?」Noctis身上還是穿著昨天那件黑色的毫無設計感、也毫無美感的普通T-shirt,感覺就是從一般的超市或是大賣場買的單品.

Argentum低下頭,他身上這件衣服跟Noctis的一模一樣,到底是買了多少件一樣的東西啊......?

Noctis見Argentum沒有答話,他走到Argentum身旁,將手裡的瓷盤遞給他,上面躺著的是冒著熱氣的吐司:「你昨天沒吃.」

 

Argentum眨了眨眼盯著他遞來的盤子上的食物,昨天啊......說的也是,自從Noctis發現週六休假跑回來後,他們兩個就幾乎待在床上,就連到浴室時,Noctis也是抱著Argentum不放,不管他怎麼反抗,Noctis依然是抱緊他的腰,從後面不斷的挺進他的下半身.

脖子上的傷口還有點隱隱作痛,Argentum摸了摸脖子上的紗布,那次警告過Noctis之後,他也沒有再發狠的咬自己了......只是......他低下頭看著身上現在穿著那件不屬於自己的黑色四角褲,大腿內側還有些微的牙印.

Noctis坐在他的身旁,見Argentum並沒有要進食的打算,他只好先拿起一片烤吐司先填飽自己的肚子再說.

還帶著些微倦意的藍色珠子轉了轉,腦袋裡似乎思忖著甚麼,接著他湊過去靠在Noctis的肩頭上說:「Noctis,昨天你做的好猛喔?我到現在腰還在痛.」Noctis瞥了他一眼,Argentum那雙總是佈滿笑意的眼睛,讓他猜不透,Noctis伸手繞到Argentum的後腰,扣著他:「......吃點東西可以恢復體力.」他把手上的盤子往Argentum那推了推,盤子裡還有兩片夾著培根的吐司.

Noctis還真是石頭腦袋啊?Argentum往他的懷裡蹭了蹭,撒嬌著:「那Noctis餵我~」他雙手環抱上Noctis的腰,金色的睫毛搧了搧,他張著嘴等待Noctis的餵食.

Noctis看著Argentum,他並不像是沒有力氣的樣子?不過現在對方抱著他,Noctis很難移動,他將嘴裡叼著的半片吐司撕了一小片,還未等他開口,Argentum便開心的湊上前去,嘴唇包覆住Noctis的指尖,接著用舌頭把他手裡的吐司片捲進肚子裡.

他的舌尖裝作不經意的掃過Noctis的指腹,接著才鬆開口,Argentum抬起臉,笑吟吟的對著Noctis:「我還要,Noctis.」

Noctis盯著他,盤子裡的吐司原本是為他準備的,他比較喜歡原味的嗎?Noctis把還未吃完的吐司撕了一半,接著再遞到Argentum面前,說:「給你.」Argentum眨了眨眼呆愣的看著他,似是不解,Noctis則是繼續說:「你不喜歡的話,我再去烤一份.」他指指放在大腿上的瓷盤,上面躺著的是同樣烤的香味四溢的吐司片,伴隨著煎的焦香的培根,早就讓Argentum餓的飢腸轆轆了,他從昨天開始根本就沒有進食,但是Noctis這個反應是怎麼回事?

見Argentum沒有回應,Noctis把手上剩餘的吐司片放到盤子裡,接著他直接站起身,原本抱著他的Argentum便直接摔倒在床上,Noctis也沒管Argentum那盯著他抱怨的視線,只是回過頭:「衣服我放在椅子上了,等下要去見哥哥他們.」

「等......啊?」Argentum本來還想抗議的,但Noctis剛剛說了甚麼?哥哥他們......也就是說Nocits的哥哥Noct,然後自家的大哥Prompto絕對百分之兩百也會在的吧?

「為什麼要去見他們兩個啊?」今天還是假日吧?為什麼要讓那兩個閃光彈打擾他跟Noctis啊?

Noctis在帶上門前,只說了句:「你哥哥很擔心你.」

 

Argentum盯著關上的門板:「真的擔心我就不要來啊......」他不滿的翻了個身,手指點著空無一物的床單,剛剛留在舌尖上的Noctis的溫度還有他的指腹上的薄繭觸感.......

 

Argentum舔了舔嘴唇,Noct和Prompto兩個人都在的話......,也許這是個好機會.

 

他坐起身,昨天做了那麼多次,全身的骨頭感覺像是要散了,接著吃力的爬向床尾,抓著Noctis剛剛說的掛在椅背上的衣服,一件白色的純棉T-shirt,還有一條黑色的牛仔長褲.

他抱著那件衣服,把臉埋進去,有Noctis的味道.

就算再怎麼沒品味的衣服,但只要是Noctis的,穿上去就感覺像是被他抱著一樣.

他迅速的換上那套衣服及穿上那條同樣沒甚麼設計質感的牛仔褲,接著又雙手抱著肩膀興奮的在床上滾來滾去,啊......這是張單人床,Noctis才剛破處而已,應該是沒有交往的對象的吧?不過就算有也沒關係,反正Noctis遲早都會是他的.

Argentum停下了動作,他側著身子,手背貼上原本應該是枕頭的位置,他昨天是在這張床上和Noctis做的,就算他把床被和枕頭套全拿去洗了,這個床上還是有他的味道.

Argentum依依不捨的坐起身,和床上的誘人氣息比起來,還是真人比較好,他爬下床,輕手輕腳的移動,接著在拉開房門後,腳上用力的踩了下木頭的地板,發出了重擊聲.

Argentum裝作痛苦的喊了聲,他扶著門板,裝作全身癱軟的坐倒在地,而Noctis則是果然如他所料的從走廊的轉角處現身,他手裡還拿著剛烤好的吐司的盤子,當他看到Argentum跌坐在地,一手努力的抓著門把想撐起自己的身體但卻又徒勞無功的樣子,Noctis便趕緊向前,單手抱起Argentum:「你在做甚麼?」

Argentum順勢的窩在他的懷裡:「痛死我了啦!你昨天抓著我不知道做了多少次,害我現在全身無力,你看要怎麼補償我?」

Noctis將手上剛烤好的吐司遞到他面前.

 

Argentum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他真想把Noctis的腦袋敲開,看看裡面是不是裝滿了石頭.

 

Argentum趴在Noctis的肩頸上,依然不死心的說:「叫你餵我吃又不要,說了要你不要咬我還是咬了,我剛剛還摔倒了,你也不安慰我一下,啊啊!該怎麼辦啊?我全身沒力氣了,等下要怎麼去見Prompto他們.」

面對Argentum的抱怨,Noctis則是一本正經的回道:「地鐵.」

 

Argentum現在是真的很想把Noctis的腦袋打開來了.

 

離開家裡後,Noctis照著和Noct約定的時間,星期天只要他們兩個都有空的話,Noct會邀他到練習場去練劍.

雖然現在這個時代已經是講究使用槍械之類的武器,劍、刀、弓箭等等這些倒是慢慢退出時代潮流,不過還是會有愛好者之間彼此切磋琢磨武藝.

Noct和Noctis兩兄弟從小就在家裡接受過訓練,直到現在他們依然把這項運動當作興趣.

 

Argentum自從出門後就好像在生氣的樣子,Noctis轉過頭問道:「要吃點甚麼嗎?」他指著Argentum身旁的麵包店,從店門外也能聞到早晨剛出爐的麵包香味.

那雙藍眼睛依然是瞪著他.

 

如果不是肚子餓,那會是口渴了嗎?

Noctis握著他的手直接閃進麵包店,接著他想起家裡的冰箱裡也沒有甚麼吃的了,再買點吐司回去好了.

Noctis拿起塑膠盤子和夾子,一邊回頭問:「Argentum,你想吃甚麼?」只見他的表情比起剛剛稍微和緩一點了,他走到擺著各式麵包的架子前,視線從左到右來回掃視著,接著轉過身,臉上突然堆滿了笑容:「Noctis,我要這個.」

Noctis挑好了一包吐司還有兩瓶罐裝水後,再轉回到Argentum身旁,順著他的視線看著他挑選的麵包,問:「你只要這個嗎?」

Argentum點點頭,Noctis看著Argentum指定的那款熱狗夾心麵包,一個的份量不知道他吃不吃的飽,何況昨天加上今天他甚麼都還沒吃,Noctis又夾了一個放到手上端著的盤子上,如果肚子餓的話,等下中午還有東西吃.

Noctis領著Argentum到櫃台結帳,因為Argentum所有的東西除了原本屬於他的衣服之外全都放在酒吧裡,自然而然是Noctis付錢買單.

Argentum順手提起店員裝好袋的麵包,再等待找零時,隨口問:「Noctis,你也喜歡熱狗麵包嗎?」

「那是給你的,只有一個吃不飽.」

 

......嗯?Noctis說的是那個意思嗎?那個石頭腦袋開竅了?

 

待店員點好零錢將發票一起給Noctis時,Argentum突然緊抱住他的左手,他依然維持著臉上的燦爛笑容,接著抬起頭說:「Noctis,我也想吃你的.」

「......到了練習場再吃?」剛剛在家裡Argentum甚麼都沒吃,果然是餓了吧?幸好他還有買吐司.

Argentum一手抱著Noctis的胳膊,另一邊則是伸出左手食指點了下Noctis的唇瓣:「你答應我的喔?」

「嗯.」平常他跟Noct在練習場練習時,Ignis和Gladio也會在場外觀看,場內也沒有禁止飲食,到時候Argentum只要待在場外的觀眾席,就算他要直接躺下去睡覺也不成問題才是.

 

只是Argentum那雙眼總讓他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欸--天氣這麼熱,我走不動了,Noctis揹我.」剛走出店門外,原本裡面還有涼爽的冷氣可以吹,可是一來到室外,馬上迎來一股熱風,讓Argentum吃不消,他全身癱軟的倒在Noctis懷裡,後者皺起了眉,扶著他的腰說:「等下到地鐵站就可以休息了.」

Argentum鬧著彆扭就是不願意,他拉著Noctis的手前後搖晃著:「再走下去我就要死掉了啦?Noctis,我的腰還在痛.」他作勢往Noctis懷裡靠,接著Noctis突然抓住Argentum的手,後者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他扛在了肩膀上.

 

「等、等一下啊!Noctis!你在幹嘛啊?」Argentum掙扎著想要Noctis放開他,但Noctis只是把他往上提了提,調整好位置後:「你別亂動.」

「你快放我下來!超丟臉的!丟臉死了!快放我下來啦!」周圍的人群紛紛朝他們拋來詭異的眼神,Argentum敲著Noctis的肩膀提醒他,這是刑警的冷笑話吧?他可不是犯人啊?為什麼要......

 

「Noctis,你有帶手銬嗎?」

「......今天休假.」

 

那雙幽藍潛藏著魅惑人心的惡魔氣息正在背後策畫著甚麼計謀.


TBC

-----------------------------

麵包店員:EXM?為什麼一大早就遇上基佬放閃?

工商時間:你需要路西斯的墨鏡嗎?

评论(9)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