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x

大天使癡漢小分隊

放課後的晚自習-1

感謝@毛線太太的授權梗(土下座)

設定請走這邊→


簡介一下:

此篇是29老諾x16普

現代AU設定

雖然是現代但兩個人都還保留有前世的記憶

腦殼20歲的時候領養了7歲的普

對就是個禁斷的父子梗(我寫的好興奮啊hshs)


啊哩?聽說今天是520是不?


毛線太太我愛你啊!!!!!!!!!(欸?)


正篇兩篇完結,挖坑戰士如我今天依然穩定運作中(挺)


以上OK?

--------------------------------






第一篇

 

時值黃昏時分,黃金色的晚霞灑在學校裡的教學大樓上,就好像籠罩在六神的光輝之下,Prompto收回看著窗外的視線,教師研究室裡面只有他和Noctis兩個人.

Noctis是Prompto班上的級任導師,也是歷史老師,確實是沒有人比Noctis更適合任職這一職了,自從他被Noctis領養以來,和他聊了很多事也包括Noctis和自己都還保留關於前世的記憶.

 

雖然不知道原因為何,但自從上一世那慘烈的戰爭以來,這一世的世界非常的和平,沒有使骸,也沒有帝國軍的侵襲,就連王室制度也廢除了.

人們只依稀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位國王為這個世界帶來了和平也為世界重新迎接光明.

 

而那位偉大的國王正坐在辦公桌前批改著學生的試卷.

 

Prompto坐到窗台下的椅子,百般無聊的蹬著腿,雙手撐在椅子上,接著視線落在Noctis身上.

「Noct!我快無聊死了啦!甚麼時候可以回家啦!」

「Argentum同學,在學校裡請叫我老師,這不是你說的嗎?」Noctis從試卷裡抬起頭,而他臉上的笑容簡直就在發光,那充滿自信的樣子讓Prompto更加不滿.

Prompto煩躁的抓了抓頭髮:「啊啊!Noctis老師!晚自習已經結束了吧!我可以回家了嗎?」Noctis把手邊的考卷先放到一邊,他挺直了背,雙手交握放在桌上,然後說:「Argentum同學,在那之前先把手上的功課做完吧?我記得Ignis說明天要考試?」

「唔......那個怎麼樣都無所謂啦.」Prompto像是被戳中心事一般,他轉過頭,嘟起嘴盯著研究室的門.

Ignis在這個世界擔任的是數學老師,因為太注重於理論,Ignis所講的數學公式,Prompto一個都聽不明白,不管是作業還是考試常常會抱著很驚人的分數回家.

Noctis對此也非常頭痛.

「先把作業做完吧,回家後你可沒時間.」Noctis將桌上的試卷立起整理好,接著打開電腦,敲打著鍵盤.

Prompto回過頭瞥了他一眼,問:「為什麼?」

「我上個星期買給你的遊戲還沒破完吧?你最近每天都打到很晚,要知道爸爸我也是很寂寞的啊.」說完,Noctis忍不住笑出聲,而Prompto倒是紅了臉頰,他慌亂的解釋:「那算甚麼啊!你不是也打得很開心的嗎!還有在學校裡面不要自稱我爸,超級丟臉的啊!」Prompto雙手捂著臉,之前在學校裡因為自己總是跟Noctis走的很近,某次放學的時候被同班同學看到自己喊著Noctis爸爸,雖然那次是迫於情勢壓力才脫口而出的,但是這個秘密也就自然而然傳遍整個學校了.

另外Noctis作為老師在同學們之間的評價還不錯,或者該說大部分是女同學之間?這點倒是讓Prompto覺得渾身不自在.

Noctis依然是維持著臉上一貫的笑臉:「為什麼?因為不想要讓其他人搶走最喜歡的爸爸嗎?你也到了這個年紀了啊.」Noctis感到欣慰的點點頭,而坐在對面的Prompto臉上的紅暈都蔓延到耳根子去了.

「不准笑啊!」Prompto衝到Noctis面前,抓著他的領子:「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回家啦!外面都天黑了......很可怕啊!」才剛說完,Prompto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般,他的雙手還在顫抖著,Noctis拍了拍他的手,苦笑著:「現在已經沒有使骸了,晚上也不會出現奇怪的東西了.」

Prompto扁了扁嘴:「......那是因為你不知道學校的鬼故事傳說才這樣說.」

「是甚麼樣的鬼故事我倒是想聽聽看.」

「你別開玩笑了啊!你明明知道我最怕那種東西.」Prompto著急的快哭出來,不管是上一世還是已經世界和平的現在,可怕的東西還是很可怕啊!

Noctis知道大概欺負過頭了,他把Prompto拉到懷裡,讓他的頭枕著自己的胸膛,說:「對不起,我把工作做完很快就回去.」Noctis在Prompto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然後揉亂他的頭髮:「現在感覺如何?」

Prompto撇過臉,低聲的說:「......兩個人的時候」而他的側臉頰和耳根子就像是路西斯番茄......不,番茄一點都不好吃,就像是野莓一樣的粉嫩通紅.

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嗯?」Noctis輕輕的眨動著那雙照映著懷裡金髮少年的瞳眸,似乎在等待彆扭的扁著唇,欲言又止的Prompto.

「兩個人的時候叫名字就可以了啦!」說完,Prompto感到臉上的溫度更燙了,他雙手摀著臉不讓Noctis看到他此時的表情.

「不過這裡還是學校喔?」Noctis輕聲的笑道,接著說:「你不是說過不要在學校叫你的名字嗎?那個理由是甚麼?會非常害羞?」Noctis故意的問句,讓Prompto更加窘迫的把臉深深埋進對方的胸前,手上緊緊地抓著Noctis熨燙整齊的黑色襯衫:「......少囉唆啦!」

 

「Prompto,把臉抬起來,你不是說晚上的學校很可怕的嗎?那我們來做點甚麼打發下時間吧?」Noctis笑著親吻上Prompto的眉心,希望能緩解他緊張的情緒.

Prompto揉了揉眼:「我們不能直接回家嗎......」

「不行,我還得等題庫審核的結果下來,下個月就要考試了喔?」Noctis敲敲桌上的電腦螢幕,上面顯示著的數據都是Prompto看不懂的東西.

「......啊啊!你一定要在這個時候提這個嗎?唔......完蛋了啦!有好幾科都很危險啊!」Prompto抱著頭,首先是Ignis的數學就已經很恐怖了,再來是......Prompto悲哀的想自己擅長的科目還真是屈指可數.

Noctis反倒是大笑著:「你還有我這個專屬的家庭教師在啊?考試前我會幫你好好複習的.」說完,他的手緊緊的扣住Prompto的後腰,後者敏感的縮了縮肩膀,紅著臉頰看著現正笑得一臉燦爛的Noctis.

「......你是故意的吧!」Prompto不滿的盯著Noctis,後者依然維持著一貫的微笑,接著他扣著Prompto的下巴,低聲說:「只限定兩個人的時候......對吧?」眼底盛著的是無限的寵溺與溫柔,他摟緊了Prompto的腰,唇瓣貼上了他的雙唇,細細地品嘗著野莓香味的吻.






TBC

评论(19)
热度(51)

© Al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