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x

大天使癡漢小分隊

感謝大家破100fo啦!!!!!!!

今天早上點開lof的時候,看著大家的留言除了感謝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捂臉)←語言能力低下

回想當初我只是自high性的發發FB系列給大家笑笑,從來沒想過會跳坑跳的如此之深wwwwwwww

雖然挖坑也挖得很快就是了

謝謝各位可愛的太太們留言,對著FFXV的愛和太太們的留言真的是我一直肝下去的動力,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土下座)


為了感謝大家,這一週大概會有個什麼感謝祭之類的?我現在還沒個底,別問我XDDDDDD(欸)


以上,感謝各位,我得趕快去上班啦(光速跑)


评论(9)
热度(5)

© Allex | Powered by LOFTER